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2022年“金融与诚信”活动线下金融课堂顺利启动

2022年11月21日16:22 |
小字号

为提高中小学生金融素养、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的统一部署,积极推动落实2022年度“金融与诚信”活动的各项安排。

作为河西区教育局的对接单位,该行精心准备活动方案,与教育局和对口学校通力配合,确认授课时间及方式,按照《金融与诚信》系列课件认真备课,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带到学生身边。

11月14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消保中心主任带队走进恩德里小学,开展2022年度首场线下“金融与诚信”金融课堂,为五年级学生开展“探索货币的奥秘”专题金融课。11月15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走进田家炳中学,根据《金融诚信伴我行》(初中版)的主要内容,在班会课中为八年级的50多位同学开展“走进银行”主题的金融课堂活动,在丰富课程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同时,引导学生深入思考,树立健康理性的财富观念和消费观念。

下一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推动落实“金融与诚信”活动的线上学习和线下课堂落地工作,搭建金融知识进校园的长效机制。

来源: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