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女排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2022年11月22日09:5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女排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11月21日,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站C组的比赛在江西上饶开赛。整体实力占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C组的首轮比赛中以3:0战胜云南女排,赢得球队新赛季联赛开门红,3局比分为25:11、25:15和25:11。此役,李盈莹场上对角、主攻小将陈博雅在发、扣、拦环节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她与外援接应巴尔加斯一同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今天14:30,天津女排对阵河北女排。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陈博雅,副攻王媛媛、张世琦,二传姚迪,接应巴尔加斯,自由人刘立雯。本场比赛,天津队赢得相对轻松,球队更多的是以赛代练,磨合阵容。从第2局开始,天津队对场上人员进行轮换,副攻李雅楠、主攻杨艺、自由人孟子旋、二传孟豆分别替换张世琦、李盈莹、刘立雯和姚迪出战。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小将陈博雅出色的发挥,她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进攻得到11分,发球得到5分,拦网得到2分。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陈博雅通过之前的联赛备战,本场比赛的表现要好于之前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上的表现,“通过之前的联赛备战,陈博雅整体技术实力和技术发挥的稳定性有一定的提高,这场比赛她总体上发挥得不错,一传和防守还需进一步去提升。”对于球队的人员轮换,王宝泉表示:“主要考虑对手的整体实力不是很强,让更多的队员出战,适应比赛的节奏,尽快找到比赛状态,为之后与强队的比赛做好准备。”王宝泉认为球队此役属于正常发挥,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手的实力肯定会越来越强,球队自身要尽快提升状态。

  外援接应巴尔加斯此役有不俗的发挥,她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进攻得到10分,发球得到8分。本场比赛,绰号“小美”的巴尔加斯利用颇具攻击性的发球有效冲击了云南队的一传体系,她的发球轮仍旧是天津队的发球强轮,进攻端也有稳定的表现。(记者 梁斌)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