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打造廉洁阵地 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2022年11月22日11:23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同树税廉清风、共筑廉洁防线”家庭助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自我约束和自身定力,扣牢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

“慎独、慎思、慎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纪律上的规矩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正派人。”活动开幕式上,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铁胜殷殷寄语,“要始终对‘廉’多一份敬畏,对‘初心’多一份坚守,风清气正,求实奋进。”青年干部面对面座谈、典型案例漫画解读专题展览、手写廉洁家书……丰富的主题活动、高参与感的活动形式、“八小时”内外的有机结合,“走新”更“走心”的廉政教育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我们将时刻以中国税务精神自勉,牢记‘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将青春奋斗融入税收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该局新入职人员代表连聪聪表示。

“我们将持续发力,坚持严管厚爱,涵养崇廉尚廉好风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义利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走正方向、走稳步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税务铁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