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爱一起”志愿服务队助力大凉山孩子“求学圆梦”

2022年11月22日12:41 |
小字号

“感谢‘爱一起’志愿服务队!感谢爱心帮助!加油!”近日,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收到了大凉山孩子们发来的视频,画面中,4个受到资助的小朋友手捧着大凉山盐源义卖苹果,用纯真的面容和简单的话语表达着最真诚的感谢。

日前,为帮助困难儿童治病上学,四川省大凉山彝起爱天使之家向全社会发布了“助学圆梦”活动。得知该情况后,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帮助彝起爱天使之家义卖大凉山盐源苹果122箱,义卖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30余名患有视力障碍、聋哑等疾病的儿童上学。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是一个由14位“爱心妈妈”自发成立的爱心活动组织,发起人于秀红介绍说:“看到彝起爱天使之家发的苹果认购活动后,我们积极认购相关产品,并推广给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用我们的力量来帮助大凉山的孩子们治病上学。”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表示,将持续发挥东丽区税务局真情奉献的传统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税务人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