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民航大学举办民航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2年11月22日16:24 |
小字号

11月19日,中国民航大学在津举办“面向两业融合新态势,奋力构筑卓越航空工程人才培养新高地”主题民航高质量发展论坛,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共同研讨高水平航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国产民用飞机商业化持续成功,支撑我国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整体安全水平不断提高,为国家培养战略人才力量。

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天津市委教育工委、中国民航大学、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以及民机制造业和运维业、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计百余人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会。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民航近十年取得的安全成绩”“加快推进新型产教融合”“两引三送 产教融合 在型号研制征程中锻造大飞机卓越工程师队伍”“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投资情况”“卓越工程师培养”“民航产品国产化现状”“人才队伍培养”等主题展开交流分享。(李利滨 史磊)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