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滨海新区税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2022年11月24日11:19 |
小字号

11月22日,滨海新区税务局联合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作宣讲报告。滨海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所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滨海新区冀商商会企业代表等40余人现场参会。

“在开幕式上,与代表们齐声高唱国歌,我能清晰地听到前后左右代表们的声音,现场氛围非常震撼,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营城支行大堂经理金慧琼动情地讲述,引起与会人员的深刻共鸣。“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确定道路,是中国共产党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政治宣言。”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斌说道,要遵循“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世界一流港口建设新局面。

“两位代表的宣讲,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情理交融、深入浅出,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我们将落准落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探索‘税企银’互动模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滨海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杰结合宣讲内容,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

宣讲过后,褚斌、金慧琼两位代表同党员干部、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并深入滨海新区税务局“全国文明单位”第一税务所,与一线税务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沉浸式”体验办税缴费流程,提出意见建议。第一税务所青年干部王帅由衷感叹,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为青年税务干部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作为税费服务的最前沿,将倾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惠企便民暖人心。

滨海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继昆表示,作为直接服务于市场主体的基层税务部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总目标,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等活动,倾力构建多维度税费服务体系,打造覆盖面广、精细度高、针对性强的税收“云智囊”,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