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职业院校“大思政课”协同创新微课大赛决赛举办

2022年11月25日10:10 |
小字号

11月24日,由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天津职业院校“大思政课”协同创新微课大赛决赛举办。

本次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入围决赛团队的思政课教师、公共基础课教师或专业课教师围绕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宪法法治意识、道德修养等重点,依次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和答辩,充分展现在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的成果。

据介绍,大赛旨在推进职业教育院校“大思政课”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实现思政课教育的最大合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42所院校报名参赛,征集微课作品71件,其中高教组36件,中职组35件。经过评审专家复赛网络评审,组委会研究审定,中职组的13件作品和高校组的12件作品入围决赛。

来源: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