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2年11月25日12:03 |
小字号

“没想到都已经下午6点多了还有税务人员在办公,加班加点地帮助我们办理了增值税发票的增量申请,解决了我们着急开票的难题,真是太暖心了。”天津陇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朱泓佩说。

天津陇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重点扶贫产品生产单位,因急于结算且开票数量较大,朱泓佩下午6点多才在电子税务局递交了增值税发票增量申请。由于已经是下班时间,朱泓佩正着急如何快速领到发票,就接到了税务部门的来电。“您好,我是东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工作人员,在电子税务局上看到您刚递交了增值税发票增量申请,我这边为您办理的过程中发现您公司的法人没有进行人像采集,请问您在电脑旁么,您方便的话我可以指导您操作……”在税务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朱泓佩在晚上8点前完成了法人信息采集后成功办理了增值税发票增量。税务干部还主动帮助纳税人办理了“票e到家”,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领发票。

事后,该公司法人薛淑会将一面印有“高效办税为企业,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东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衷心感谢税务干部高慧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举措。

东丽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双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形式,通过深化落实预约办税、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具体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