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主动服务 精准对接 纾困解难促发展

2022年11月25日14:41 |
小字号

为支持制造业企业发展,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以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抓手,加强大数据应用,主动上门、服务前置,助力制造业企业“轻装上阵”,提振发展信心。 

“精准对接,‘手把手’地跟踪辅导,1300余万元的留抵退税款顺利到账,‘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投入再生产,更多资金可用于技术升级,我们发展的后劲更足了。”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李映雪表示,“我们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基础原料制造业务,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税务部门结合行业特点,多次为我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政策宣传解读,留抵退税的政策‘红包’帮助我们有效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是我们持续健康发展路上的‘定心丸’。” 

“我们将持续发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用心办好惠民利企实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