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服务高效办实事

2022年11月28日15:35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华明税务所收到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上写道:“感谢东丽区税务局、感谢华明税务所、感谢税务干部王倩,她代表了东丽区税务局‘快、准、稳、好’的整体形象,切实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温暖,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发展的信心!”

锦旗和感谢信是卓品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送来的,该公司系东丽区一家小微企业,于2022年4月注册成立。华明税务所干部王倩在梳理数据时发现该企业“六税两费”应享未享减征政策,便主动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涉税问题和困难,向企业介绍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六税两费”减征政策,并细致讲解政策出台的背景、适用条件等内容,耐心辅导企业填写申报表,顺利享受税费减免,切实帮助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

该所主要负责人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是税务人的心之所盼,是对税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