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得好丨滨海新区一老人家中暖气冰凉 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2年11月2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9日电(孙翼飞)“时值供暖季节,家中温度不足15度,感觉冰冷,老人患病行动不便,望有关部门保障百姓温暖过冬。”不久前,住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濒开里12栋5门103号的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发出迫切需求。

该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留言截图。

在接到该网友留言后,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高度重视,阅批后立即责成区城管委调查处理。根据官方回复,关于该网友反映的老人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经查,该小区为老旧小区,采暖设施为串联,隶属于新港供热站,因11月5日该小区所在的泵站失水严重,需进行补水调节,现已调节完毕,目前该小区所在的泵站温度和压力均正常。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在供热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时,该网友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暖气热了,心里也暖呼呼的!”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