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三方联建问需求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2年11月30日11:15 |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带领该局所得税科党支部和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党员深入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三方联建”的形式,认真听取涉税意见建议,及时解答涉税诉求,更进一步找准了站位区域经济、服务重点税源的工作方向。

据悉,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底通信设备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具有高端的研发团队和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自2020年在生态城成立以来,业务一直处于稳步增长的状态,近期该企业又获批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活动中,青年党员卢瑶结合高新技术企业的管理经验,对高新技术企业后续管理进行了专题宣讲。

尚洪振表示,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有发展潜力的科创型企业,落户生态城,对区域产业的导入和增加经济活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生态城税务局将会在税收优惠政策、财务规范化、税务合规性等方面提供高效、便捷的辅导和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感谢生态城税务局及时提供的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和一直以来的高效服务,让企业充分享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了企业稳健、高效的发展。”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今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持续围绕“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总目标,选派党员干部走进企业,通过实的举措、优的服务、快的响应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区域税源建设献力。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