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擘画税务之为

2022年12月01日09:19 |
小字号

“非常欢迎税务部门到我公司调研。我们作为新兴企业,往往成于‘新’字,也困于‘新’字,新的经济业态对于税收政策总是把握不准。滨海新区税务局在了解情况后,多次主动协调,帮助我们匹配减税退税政策,规范业务流程痕迹化管理,化解税收风险,特别还针对我们公司上游自然人客户多的特点,印发税收政策指引,这几年来可以说是一步步帮助我们成长起来的。”天津大杰致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科学谋划、积极推进,创新活动形式,分阶段、分层次开展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面对面、心贴心,听取企业发展“真需求”、了解日常经营“真情况”,掌握税费服务“真问题”,指导提升税收工作质效,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展现税务之为。

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话筒要全部交给企业,我们要用眼看、用耳听、用笔记、用心想,用‘他山之石’拓宽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路、方法和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深谋实税收现代化,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