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创新模式支持东疆船舶租赁扬帆远航

2022年12月02日11:58 |
小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积极助力天津东疆保税区打造国际船舶租赁中心,于近日成功审批系统内首笔保税区SPV船舶租赁出口买方信贷业务。

作为中国海工船舶基地,东疆船舶租赁业务在全国占比达80%。该行针对船舶租赁业务特点及客户需求,创新业务模式,首次以在东疆注册的SPV公司作为出口买方信贷借款人,并为其提供船舶出口租赁融资支持,助力东疆船舶扬帆远航。

该行凭借丰富的租赁项目管理经验,积极开展多部门联动配合,通过与总行交通运输融资部强强联合为企业量身打造融资服务方案,同时总行评审管理部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介入,通过视频组织线上评审会,及时完成项目审批。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助力打造东疆国际船舶租赁中心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