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主题书画展

2022年12月08日11:00 |
小字号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擎旗铸魂写忠诚 凝心聚力绘华章”主题书画作品展。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研墨,笔走龙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铁心向党、精业强能、为民担当”“披肝沥胆淬炼本领,比武折桂显身手;滨城蓝焰使命不改,赴汤蹈火卫家园”等书法作品笔力遒劲,广获好评。画家们笔下如有神,宣纸上奔腾的骏马、怒放的牡丹、秀丽绵延的山川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一名画家还用笔墨再现了消防救援“最美逆行者”的英雄形象,引得指战员们连声赞叹。艺术家们一边进行创作,一边与在场鉴赏的指战员交流,就指战员关心的书法、绘画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后,支队遴选出40余幅书法和绘画作品进行展评。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大力弘扬新时代天津消防精神,推动滨海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