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警用科技创新成果展 贴近实战惠及民生

2023年06月0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特警夏季骑行服和警用摩托车。马世雯摄
特警夏季骑行服和警用摩托车。马世雯摄

人民网天津6月1日电 5月30日至31日,天津市公安局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智创科技新生态、数擎公安新未来”的第四届天津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展。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天津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河北、辽宁、吉林、山东等7个省市公安机关代表出席开幕式,共计5000余人观展。

展会广泛宣传了警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警务等先进技术在服务基层民警、支撑一线实战、促进经济发展、助力社会治理中的应用前景,为科技企业、科研机构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展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公安机关涌现出的一批服务发展、贴近实战、惠及民生的科技创新成果,华为、中国移动、云账户等27家科技企业参展,展示了目前行业最新的技术应用成果。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