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參觀平津戰役紀念館 賡續紅色血脈

2021年09月10日09:1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在平津戰役紀念館偉大勝利展前,天津市寧河區稅務局主要負責人帶領該局干部庄嚴肅立,面向鮮紅的黨旗,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作出鏗鏘有力的宣誓。

為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日前,寧河區稅務局組織黨員干部代表參觀了平津戰役紀念館,在珍貴的歷史文物前,在講解的生動講述下,感悟平津戰役艱苦卓絕、不世功勛。

平津戰役主展覽由戰役決策、戰役實施、人民支前、偉大勝利、英烈業績等五個部分組成。從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中,寧河稅務人共同感悟著那段奮進的曲折。館藏文物2500余件,每一件文物都在訴說那段曲折的歷史,每一張照片都生動演繹著中國共產黨為人民謀解放的艱辛。該局干部統一著稅服、佩戴“中國稅務”胸章觀展,懷著“為國聚財 為民收稅”的感情向英烈致敬。

通過此次觀展活動,寧河稅務干部深刻感受到美好生活來之不易,一致表示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不斷增強歷史責任感、使命感,不斷發力做好稅收工作,持續深化落實減稅降費,著力抓實征管改革,為稅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貢獻。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