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積極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10日09:58 |
小字號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以來,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把學習全會精神同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相結合,同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同做好2021年總結與2022年計劃相結合,切實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當中。

上下聯動學,突出“政治力”

河西區稅務局領導班子堅持帶頭學習,第一時間通過黨委會議與黨委理論中心組開展集中學習研討,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就持續推進學習、扎實貫徹落實等方面做出詳細部署安排。河西區稅務局黨委書記率先垂范,面向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傳達全會精神、領學公報全文﹔局黨委委員結合分管工作內容,提綱挈領、緊抓重點,深入黨員干部一線開展宣講﹔各黨支部書記及時制定本支部學習計劃,通過政治理論學習、主題黨日活動等方式,在廣大黨員干部中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多措並舉悟,增強“感染力”

在河西區稅務局黨委的帶領下,全體黨員干部以“全員學、線上學、隨時學”為目標,結合《學習輔導百問》,參加專題知識測試,不僅做到“知其然”,還知其“所以然”﹔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採取專題研討、座談交流等方式,交流心得體會、學習感受和個人收獲,確保全會精神入腦入心﹔局有關部門利用多種渠道積極開展宣傳,加強“學習強國”APP等平台的使用,圍繞全會內容精心制作宣傳展板,全面優化線上線下黨建陣地﹔離退休干部職工通過電視、網絡、報紙等途徑,採取自學、集中研討等形式廣泛學習全會精神,營造出濃厚熱烈的學習氛圍。

壓實責任做,激發“戰斗力”

河西區稅務局把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做好稅收工作緊密結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全力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確保全會精神落地生根、見行見效。局屬各部門在學習中深刻認識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重大的歷史意義、政治意義、現實意義,堅持知行合一,扎實穩妥落實好組織稅費收入、減稅降費、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等各項重點任務,對全年工作開展“回頭看”,為當前工作加力,為來年發展添力。

河西區稅務局主要負責人表示,全局將持續以全會精神為指引,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指導工作、推動工作的能力,在深化稅收征管改革、推進干部隊伍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持續發力,發揮好稅收在國家治理中的基礎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來源: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