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領導深入鄉鎮村暗訪調研

2021年12月16日09:4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當好鄉村振興“前沿作戰部”

  12月14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喻雲林深入寧河區東棘坨鎮毛毛匠村、廉庄鎮大於村暗訪調研,了解新一屆鄉鎮領導班子運行情況和推進鄉村振興工作,並與東棘坨鎮干部座談。

  喻雲林強調,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新時代“三農”工作的總抓手。鄉鎮領導班子是推進鄉村振興的“前沿作戰部”,必須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結合本鎮實際和群眾期盼,科學制定推進鄉村振興的思路舉措,以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成果檢驗踐行“兩個維護”的成效。要把組織振興作為鄉村振興的基礎和保証,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各項要求,大力加強鄉鎮領導班子建設和村“兩委”班子建設,著力提升政治執行能力、為民服務能力、議事協商能力、應急管理能力、平安建設能力,更好促進鄉村改革發展穩定。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發揮特色優勢,發展特色產業,把產業振興、人才振興、文化振興、生態振興、組織振興有機統一起來,實現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千方百計解決民計民生問題,全面促進農業高質高效、農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記者 李國惠)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