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深化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

2022年03月01日09: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化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

  2月28日,天津市召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聯席會議,總結去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工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董家祿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事關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各區、各部門要深刻認識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公安部、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上來,以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的實績實效踐行“兩個維護”、體現絕對忠誠,以堅實的打擊治理切實維護社會持續安全穩定。

  會議要求,各區、各部門要堅持打防並舉、標本兼治,健全完善工作機制,全面實施系統治理、源頭治理、綜合治理。要堅持綜合施策,以破案攻堅為牽引,以宣傳防范為關鍵,以源頭治理為根本,重拳打擊電詐犯罪,全面筑牢反詐防線,徹底鏟除滋生土壤,全面提升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整體質效。要強化統籌推動,加強組織領導、協作配合、綜合保障,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全力投入打擊治理工作中,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樊曉慧)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