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部署深化派出所警務機制改革

2022年03月03日09:0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公安局部署深化派出所警務機制改革

  3月2日,天津市公安局召開會議,就鞏固深化派出所警務機制改革成果,科學優化規范派出所“兩隊一室”設置,激發基層警務效能進行再部署,並對全局業績突出的91個派出所、室隊、警(探巡)組和97名民警、87名輔警進行了表彰。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董家祿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公安機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感、緊迫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公安部黨委決策部署上來,把深化“兩隊一室”改革作為攻堅破題的關鍵一招,從源頭上解決基層警務機制堵點、難點,堅持不懈推進派出所警務機制改革向縱深發展,堅決打通改革“最后一米”,確保派出所警務工作實現新提升,努力實現“基礎牢、出事少、治安好、黨和人民滿意”的工作目標。

  會議要求,要緊盯時間節點、把握關鍵環節、抓住工作重點,規范調整設置、推進協作配合、保障高效運轉,加快推進派出所警務機制改革任務落地落實。要全面加強派出所基礎工作,狠抓矛盾糾紛源頭化解、夯實社會治理根基,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完成好維護轄區穩定、守護一方平安、服務人民群眾的職責使命,奮力開創新時代派出所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樊曉慧)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