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與天津大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全面深入推進區校深度合作

2022年03月10日09:3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面深入推進區校深度合作

  近日,天津市河東區與天津大學共同簽署《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政府——天津大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加強深度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推動雙方在創新要素聚集、科技成果轉化、聯合技術攻關及高層次人才培養與培訓等方面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系。

  根據協議,河東區與天津大學將在教育、人才交流培養、科研、創新創業、決策咨詢交流、醫學學科建設和產業轉化等方面加強區校合作,更好地促進科技、人才和產業深度融合,依托河東區產業資源、區位優勢和天津大學人才集聚、科研創新優勢,在更高層面、更寬領域建立密切合作關系,助力世界一流大學建設和河東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記者馬明)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