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分公司招聘啟事

2022年03月11日08:5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單位簡介:

人民網是“網上的人民日報”,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文化傳媒上市公司。

人民網具有獨特的政治價值、傳播價值、品牌價值、平台價值、投資價值等“五大價值”優勢。作為中國共產黨治國理政的重要資源和手段,人民網將堅持內容主業,致力成為“黨的主張最專業的傳播者,人民利益最堅強的捍衛者”,成為網上輿論“定海神針”“中流砥柱”﹔在內容產業新的社會化分工的關鍵“生態位”發揮引領、連接、標准制定等關鍵作用﹔構建“黨管數據”核心能力,成為內容科技領軍企業﹔進一步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深入推進黨建與業務融合,成為具有強大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新型主流媒體。人民網天津頻道是人民網的重要組成部分。

 

天津分公司-視頻編導

職位描述:

1、負責短視頻、訪談、宣傳片、直播等文案策劃腳本撰寫,懂拍攝、會剪輯﹔

2、具備活動策劃、公文撰寫、內容運營能力,服從單位隨時調度,及時高效完成單位交予的各類報道及其他工作。

任職資格: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熱愛黨的新聞事業,恪守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

3、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4、本科及以上學歷,廣播電視編導、新聞、播音與主持等相關專業﹔

5、能夠熟練操作 PR、AE、AU、PS 等 Adobe 系列軟件﹔

6、形象好,能出鏡者優先。

 

天津分公司-中文採編

職位描述:

1、能夠獨立完成本地各類新聞的選題策劃、深度報道﹔

2、具備活動策劃、公文撰寫、內容運營能力,服從單位隨時調度,保質保量完成單位交予的各類報道及其他工作。

任職資格: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熱愛黨的新聞事業,恪守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

3、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4、本科及以上學歷,中文、新聞、經濟等相關專業﹔

5、在中央主流媒體 2 年以上或天津主要媒體有 3 年以上的新聞採編工作經歷,熟悉新媒體傳播,文筆好,可單獨執筆特稿和深度報道,能提供代表作﹔

6、形象好,能出鏡者優先。

 

天津分公司-經營人員

職位描述:

1、負責營銷策劃創意、線上線下活動執行﹔

2、積極開發客戶,擴大營銷來源﹔

3、做好客戶服務工作﹔

4、完成分公司年度經營目標任務。

任職資格: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3、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3 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4、熟悉互聯網、新媒體的特點,具有較強的廣告營銷、線上線下活動策劃及執行能力。

 

有意報名者,請將簡歷發至報名郵箱:tianjin@people.cn郵件主題請注明“姓名+意向職位”。 

(責編:崔新耀、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