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源頭減少交通事故營造有序出行環境 天津河西交警送“安全課”給快遞小哥

2022年03月15日09:4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3月15日電 為增強物流公司從業人員的遵規守法意識,切實減少道路交通事故源頭隱患,營造安全暢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環境,天津交警河西支隊小海地大隊深入轄區順豐快遞公司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活動中,交警首先向快遞員通報了近期部分快遞、外賣騎手因隨意變道、逆行、闖紅燈、不禮讓斑馬線、亂穿道路而引發的道路交通事故,通過以案說法,著重分析交通事故成因以及闖紅燈、爭道搶行、逆向行駛、騎車接打電話等違法行為的危害性。隨后,交警要求企業負責人嚴格落實交通安全主體責任,強化快遞員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定期組織開展交通安全培訓,不斷提高交通安全意識,堅決摒棄交通陋習,切實從源頭提升外賣騎手安全文明出行意識,有效預防和減少各類交通事故的發生,保障轄區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