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動態清零不動搖 這些考試暫停或延期

2022年03月17日11: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些考試暫停或延期

  天津市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工作暫停

  為貫徹落實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自2022年3月16日起暫停市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工作和“兩個教育”現場教育工作。

  具體包括:暫停全市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工作(包括:理論考試、場地駕駛技能考試、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暫停現場駕駛人審驗教育和滿分學習教育、考試業務。已成功預約考試的考生,車管所將統一取消約考。取消的考試,不計入考試次數,不影響下次預約排序時間。在此期間,可登錄“互聯網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機App辦理“兩個教育”(駕駛人審驗教育和滿分學習教育)網上業務。后期視疫情穩控情況予以恢復。(記者 宋德鬆)

  全國導游資格考試(天津考區)延期

  市文化和旅游局昨日發布《通知》,原定於3月26日舉行的2021年全國導游資格考試(天津考區)的統一筆試,調整為5月21日舉行。6月10日前完成現場考試(面試)工作,考試科目不變,現場考試(面試)具體考試時間以准考証為准。

  因考試延期決定不參加考試的考生,3月16日10時至3月31日24時可申請辦理報名費退還。

  5月13日9時起,考生可通過全國導游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下載准考証並自行打印。(記者 廖晨霞)

  藝術類高中學校招生專業考試推遲

  3月16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關於2022年天津市藝術類高中學校招生專業考試推遲舉行的公告:原定於3月26日舉行的天津市藝術類高中學校招生專業考試推遲舉行。(記者 姜凝)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延期

  3月16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公告,原定於3月26日至28日舉行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延期,與5月份考試合並舉行。(記者 姜凝)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