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中醫藥大學科技園揭牌

2022年03月17日12:1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中醫藥大學科技園揭牌

  日前,位於天津市靜海區天津健康產業國際合作示范區內的天津中醫藥大學科技園揭牌。在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名譽校長張伯禮等人的見証下,靜海區政府與天津中醫藥大學簽訂了合作共建“天津中醫藥大學科技園”協議書。

  據悉,作為全市重點推動的大學科技園之一,天津中醫藥大學科技園從謀劃論証到決策建設,僅用了兩年時間。經過多方共同努力,科技園吸引了國家中藥材標准化與質量評估創新聯盟等13家優質企業入駐,涵蓋中藥制藥、功能性食品、化妝品、中醫文化傳播和健康管理等多個領域。未來,這裡將成為高校成果轉化的重要“站點”、區域創新創業“核心孵化園”,助力合作示范區成為健康產業發展“新高地”。

  “健康產業發展潛力巨大。靜海區發展大健康產業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優越條件。”張伯禮院士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靜海區位優勢明顯、交通條件便利,我們要努力把北京、天津等更多健康產業資源吸引匯聚到這裡,形成上下游產業集群。”(記者張家民 通訊員劉鑫 李躍軍)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