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偵破一起非法收購銷售醫保藥品案件

2022年03月29日13:0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3月29日電 日前,在“昆侖2022”專項行動和依法嚴打制售假藥劣藥犯罪重點攻堅專項工作中,天津公安機關抓獲一名非法收購、銷售醫保藥品嫌疑人,查獲7箱47類醫保藥品,總價值達17.1萬余元。

2022年2月,天津公安南開分局萬興派出所接群眾舉報稱,在南開區一名女子有非法收購、銷售醫保藥品嫌疑。經過民警縝密偵查,初步查清了該女子非法收購、銷售醫保藥品的証據以及藏匿地點。在掌握大量証據后,辦案民警立即前往該女子居住地將其抓獲,當場查獲非法收購的醫保藥品7箱共47類。

經有關部門鑒定,涉案藥品價值約17.1萬余元,均系醫保藥品。經審訊,嫌疑人張某某(女,56歲,黑龍江省人)對2021年以來在天津市非法收購、銷售多種醫保藥品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公安機關已對張某某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公安機關提示廣大市民,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醫保藥品,一旦發現有非法收購、銷售醫保藥品的行為,請立即向相關部門舉報。對非法收購、銷售醫保藥品涉嫌犯罪的,公安機關將依法嚴厲打擊。

(責編:崔新耀、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