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戰疫一線“大白”收到溫暖告白

2022年03月31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阿姨,這個給您。”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張莉莉還沒來得及反映,隻見剛剛做完信息採集的小姑娘,放下一個信封就快速跑回到核酸檢測隊伍中去了。

日前,按照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本輪下沉社區安排,稅務干部張莉莉一早5點多便到達社區,開展核酸檢測信息採集工作。

卡片上工工整整的鉛筆字寫著:在2020年的一天,一個可怕的東西它叫病毒,它走過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就變得冷清。但是,一天出現了一群天使,他們叫“大白”,他們溫暖了每一個冷清的地方。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結束了一上午的緊張忙碌,張莉莉打開信封的瞬間鼻子一酸,淚水盈滿了眼眶,滿身的疲憊也隨之一掃而空。現場的醫生、社區工作者、志願者也都被“治愈”了,大家紛紛表示,疫情以來,我們無數個星夜奔赴、無數個不眠不休、無數個聞令即動、無數個義無反顧都再次有了歸屬。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