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宣傳防疫知識 開展黨史教育進行心理輔導

2022年04月01日10:19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空中雲課堂 服務不掉線

  日前,天津市青少年事務社工管理服務中心開展“空中雲課堂 津青社工與你同行”主題線上活動,豐富青少年業余文化生活。

  活動中,武清區青少年事務社工工作站站長李玉媛通過演講宣傳防疫注意事項,號召青少年從自身做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強化健康生活意識,團結一心戰勝疫情。東麗區青少年事務社工工作站副站長李爽為青少年開展黨史教育,通過黨史知識交流會、制作英雄人物手抄報、同唱紅色歌曲等線上活動,引領青少年傳承紅色基因。

  此外,對防疫一線工作人員子女和居家學習有實際困難的青少年,津青“空中雲課堂”還特別推出心理支持服務交流分享活動。濱海新區青少年事務社工工作站社工張曉結合青少年的身心成長發展特點,從身體、心理、行為等方面引導他們正確調整自己的情緒,以良好的心態積極應對疫情影響。(記者何欣)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