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依法文明養犬 天津市民養犬應做到“四要兩不要”

2022年04月08日09:3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民養犬應做到“四要兩不要”

  《天津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實施以來,提高廣大市民依法文明養犬意識、規范文明養犬行為,一直為人們所關注。從即日起,天津市公安局、市委網信辦、市農業農村委、市城市管理委、市衛生健康委、市市場監管委、市規劃和自然管理局、市文明辦等部門聯合開展為期一周的“推動文明養犬 共建文明城市”主題宣傳活動。昨日,宣傳周啟動儀式在和平區金街舉行。全市各區相關部門同步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的主題宣傳活動。

  在啟動儀式現場,有關部門通過展板展示、張貼海報、播放文明養犬宣傳片、發放宣傳品和犬繩等形式,向過往群眾宣講文明養犬相關政策及法律法規,解答現場群眾問詢,發出文明養犬倡議,倡導廣大市民做到“四要兩不要”:養犬要登記、愛犬要免疫、遛犬要拴繩、犬便要清理和禁養犬不要養、禁入區不要進。(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樊曉慧)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