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酒駕男子頂撞交警強行闖卡 因涉嫌襲警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2年04月11日09:23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酒駕男子頂撞交警強行闖卡

  近日,一男子飲酒后駕駛機動車,拒不配合警方檢查,並駕車頂撞交警、強行闖卡,其因涉嫌襲警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事發當日20時19分許,一輛黑色轎車由西向東行駛至公安靜海分局設在靜海區靜青路唐官屯立交橋卡點處,交警唐官屯大隊執勤交警將車攔下並進行檢查,駕車男子拒不配合酒精檢測,並無視交警警告,用車頭頂撞交警,隨后加速強行闖卡,逃離現場。

  交警唐官屯大隊立即對該車進行追查,於當日20時40分許在該男子住處將其查獲,並依法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經檢測,該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為34mg/100ml,已達到酒駕標准。經審訊,涉案駕駛人白某某(男,56歲)對其當晚飲酒后駕駛機動車,拒不配合檢查,並駕車頂撞交警、強行闖卡的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因涉嫌襲警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記者呂獻峰)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