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申領過的場所碼 超30天無掃碼記錄可刪除

2022年04月12日10:2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超30天無掃碼記錄可刪除

  為進一步加強疫情溯源和監測,科學合理調配資源,方便市民和管理人員使用,4月11日,天津“健康碼”場所碼上線新功能,30天以上無掃碼記錄的場所碼可以申請刪除。

  據悉,曾經申領過場所碼的單位和個人通過“津心辦”App、“津心辦”支付寶小程序、“津心辦”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寶亮碼頁面四端中的任意一端天津“健康碼”頁面,依次點擊“場所碼申領”“場所碼管理”,即可選擇需要刪除的場所碼名稱,點擊“申請刪除”,確定即可。如顯示“刪除失敗”,會出現提示頁面,告知還需保持多少天無掃碼記錄,方可申請刪除。

  自去年12月上線以來,天津“健康碼”場所碼用數據“穿針引線”支撐流調精准溯源。截至目前,全市累計申領場所碼超63萬個,累計掃碼次數超6億次。(記者 孟若冰)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