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召開2022年法制工作會議

2022年04月13日14:0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4月13日電 4月12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召開2022年法制工作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公安法制工作會議和全市公安局(處)長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全局法制工作,對今年深化法治公安建設進行部署。天津市公安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法治理念,從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法治工作的重要意義,做習近平法治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誠捍衛者、忠實踐行者,擔負起法治國家建設的職責使命。

會議要求,要持之以恆推進執法監督管理,在端正執法理念、強化系統監督、壓實執法責任上下功夫,不斷深化執法頑疾整治,全面加強執法規范化建設,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起案件辦理、每一件事情處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要突出執法主體素質能力建設,聚焦提升法律素養、強化實戰練兵、建設專業力量、嚴格隊伍管理,鍛造一支高素質公安執法隊伍,不斷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執法公信力。

(責編:崔新耀、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