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靜海區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動

2022年04月14日11:15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開展宣傳教育 增強反恐意識

  4月15日是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推動國家安全宣傳教育工作深入開展,增強全民反恐防恐意識,天津市靜海區反恐辦積極籌備、統一部署,採取多種形式,開展反恐怖宣傳教育活動。

  全區各單位、各行業系統分別在機關、窗口服務單位、派出機構通過多種宣傳方式,面向工作人員、服務管理對象和公眾開展反恐宣傳教育。同時,通過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政務網站等網絡宣傳陣地,開展以線上為主的宣傳教育活動。各鄉鎮(街道)、社區等利用宣傳欄、板報、社區微信工作群等載體開展宣傳工作﹔同時,在居民小區入口(測溫點)處懸挂反恐宣傳標語橫幅進行反恐宣傳,結合走訪排查、防疫宣傳等工作同步開展反恐宣傳教育。通過宣傳,進一步提高了全民反恐的意識,行業部門齊抓共管、社會公眾廣泛參與的反恐怖工作格局進一步加強,也推動了反恐普法宣傳進單位、進鄉鎮、進社區、進家庭。(記者呂獻峰 通訊員桑銳)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