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4月23日上午 天津市舉行2022年普通高考英語科目第一次考試

2022年04月20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4月20日電 本網從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經綜合研判並報請天津市招生委員會批准,原定於3月18日舉行的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英語科目第一次考試(含一次筆試和兩次聽力考試)將於4月23日上午舉行。4月20日9時起,考生可登錄“招考資訊網”下載並打印准考証。請考生仔細閱讀防疫須知,按照要求參加考試。

英語科目第一次考試的安排和防疫要求,將根據天津市疫情發展變化的情況,做出必要調整。請考生和家長密切關注招考資訊網(www.zhaokao.net)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微信公眾號發布的信息。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