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聚焦少兒文化藝術教育 華夏未來靜海灣中心項目啟動

2022年04月27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4月27日電 為加強全市少兒文化藝術教育,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天津市靜海區人民政府、天津市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深圳寶澤控股集團(靜海灣(天津)城市發展有限公司)就在靜海區靜海灣打造以文化藝術、勞動、愛國主義教育培訓為主體的“華夏未來靜海灣中心”達成共識,聯合打造兒童友好型城市典范。4月26日,三方合作簽約儀式在華夏未來舉行。

華夏未來靜海灣中心位於靜海灣健康智慧小鎮校區內,設置親子農場、幼兒早教、少年軍校、兒童健康科研平台、少年兒童藝術中心等主要項目。據悉,華夏未來靜海灣中心未來將舉辦國際少兒藝術節、少兒音樂節等一系列活動,吸引國內外科創與文化藝術資源,打造少年兒童的國際文化科技平台。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