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五一”假期結束后繼續不限號

2022年05月04日12:33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假期結束后 繼續不限號

“五一”假期接近尾聲,“天津交警”官方微博針對網友關於“5月5日限號嗎”的提問,給出最新回應:5月5日不限號。此外,公安交管部門多項提示,助踏上返程之路的市民平安出行。

公安交管部門介紹,5月3日下午至5月4日,高速公路陸續出現返程高峰,津薊等部分重點高速公路重點收費站、延長線出現緩行情況。高速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增加巡查頻次、強化疏導管控,嚴查交通違法行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高速交警提示:自駕返程途中不要將高速公路上的“生命通道”作為“超車道”“停車區”“休息區”﹔一人一座,杜絕駕乘超員車﹔不要為了趕在免費時間內駛離高速公路,而冒險超速行駛﹔杜絕疲勞駕駛,高速自駕,駕駛人連續駕駛不得超過4小時,每次停車休息時間不得少於20分鐘﹔行車中注意觀察高速提示牌,提前並道,如果錯過高速出口,一定要將錯就錯,到下一出口再駛離高速,雖然多走了一些路程,但這樣才最安全。(記者王赫岩 通訊員劉媛)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