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雲賬戶將亮相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

2022年05月11日09:2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賬戶將亮相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

  雲賬戶(天津)共享經濟信息咨詢有限公司負責人日前在我市召開的相關發布會上表示,企業將亮相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智慧城市+信息技術創新”展區,全面展示在津創新創業、推動數字經濟和靈活就業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這將是雲賬戶第四年參加世界智能大會。

  成立於2016年8月的雲賬戶面向全國10000多家平台和6500多萬名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提供靈活就業服務。2021年實現收入525.29億元,納稅33.66億元,同比分別增長27%和23%,位列中國企業500強第469位、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243位。今年一季度,實現收入203.46億元,納稅12.60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21%和112%。去年,黨中央授予雲賬戶黨委“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稱號,雲賬戶董事長楊暉被評為“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

  支撐這些成績的背后,是雲賬戶這些年不斷創新的勇氣以及搶抓智能新時代機遇的智慧。其推出的個體經營者“線上秒批”電子營業執照服務,從審批到拿照,全程不見面,幫助外賣小哥、維修師傅、保潔阿姨等個體經營者第一時間接單干活、獲得收入。目前,雲賬戶可以全網通辦40多個審核項目,人臉識別就能秒批、秒辦。雲賬戶還與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發展改革委等部門打通技術接口,通過這些單位累計比對涉嫌賭博、傳銷、在逃、拐騙、走私以及社保、征信等數據數百萬人次,極大提升社會風控能力。(記者 吳巧君)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