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國大學生給排水科技創新大賽舉辦 天大團隊榮獲特等獎

2022年05月16日09:3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大團隊榮獲特等獎

  5月13日至14日,以“踐行創新,推進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第五屆“深水杯”全國大學生給排水科技創新大賽舉辦,天津大學環境學院團隊的參賽作品《微生物3D守護衛士──厭氧氨氧化系統活性快速恢復策略構建》,從全國81所高校175個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特等獎。

  “深水杯”全國大學生給排水科技創新大賽是我國水行業領域極具影響力的賽事,旨在通過各高校水務技術比拼,為企業拓展項目、打造優秀人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大賽為高校成果轉化提供契機,同時加強企業與高校學生創新團隊對接,扶持擁有自主創新技術的在校生團隊創業。對全面培養給排水專業大學生的創新意識、協作精神及解決復雜實際問題的能力,提高大學生在給排水產品的研發、設計等方面的水平,促進相關領域大學生創新技術蓬勃開展具有重要推動作用。(記者 姜凝)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