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

2022年05月17日09:3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

  為認真落實市紀委監委部署要求,不斷鞏固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持續肅清流毒影響,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縱深發展,5月16日,天津市公安局召開警示教育大會,觀看警示教育片,就持續深化管黨治警工作進行部署。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董家祿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警特別是領導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訓,把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錘煉作為從警首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增強紀律意識和法律意識,真正做到知紀遵紀守紀、學法懂法用法,依規履職、依矩用權,堅決守住底線、不越紅線、不碰高壓線,進一步增強政治能力抵腐定力,永葆絕對忠誠政治本色。

  會議要求,要堅持高壓懲腐,堅決肅清流毒影響、懲治腐敗問題、糾治作風頑疾、狠抓年輕干部嚴格管理,不斷淨化純潔公安隊伍,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要強化教育引導,加強理想信念教育、紀法教育、廉潔教育、示范教育,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要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嚴格落實主體責任、監督責任,嚴格對“一把手”管理監督,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全力打造“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鐵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樊曉慧)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