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今年天津市科技企業評價工作正式啟動

2022年05月18日09:29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本市科技企業評價工作正式啟動

  日前,記者從天津市科技創新發展中心獲悉,科技企業2022年評價工作已經正式啟動,預計天津市雛鷹企業將達到5000家、瞪羚企業400家、科技領軍及培育企業240家。

  據了解,天津市科技企業的評價工作是按照企業成長階段和發展規模,遴選高質量的雛鷹、瞪羚、科技領軍及培育企業,支持初創期的雛鷹企業融資發展,獎勵高成長期的瞪羚企業快速發展,支持具備引領行業變革能力的科技領軍及培育企業開展科技攻關。目前2022年的評價工作已正式啟動,此前天津市科技創新發展中心所屬的天津科技融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已圓滿完成去年的評價任務。

  在此前的評價過程中,審核人員反復耐心主動為航天精工、綠茵景觀、中和膠業、航空機電、克蒂汽車等企業提供服務,安排專人與企業建立聯系,一對一開展服務,通過耐心指導、悉心幫助企業解決申報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壓縮企業申報時間,讓服務“多跑路”,讓企業“少跑腿”,得到了企業的認可。(記者劉宇)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