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連續7年愛心助考 天津濱海農商銀行開展2022年助力高考公益活動

2022年05月21日11:55 |
小字號

又是一年高考時,在這牽動萬千家庭的重要時刻,天津濱海農商銀行積極踐行“擔當社會責任,服務百姓大眾”的理念,啟動2022年助力高考活動,聯合市教育招生考試院制作高考招生政策、志願填報等解讀視頻,為全市考生制作專用文件袋、考務手冊等,最大限度為考生、為學校提供便利。

作為地方法人銀行,天津濱海農商銀行已經連續7年開展助力高考活動,在考前、考中、考后各環節,通過制作考務材料、現場助威加油、志願填報公益講座、為考生提供社會實踐機會等做好高考系列服務。

愛心助考是天津濱海農商銀行以實際行動踐行“價值銀行”的一個縮影,充分展現了該行“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良好社會責任形象,在群眾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該行將繼續服務地方,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努力發揮金融主力軍的作用,以更加優質的服務為廣大客戶提供便利。

來源:天津濱海農商銀行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