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各區加強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公廁每天至少3次全面消毒

2022年05月26日09: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公廁每天至少3次全面消毒

  為給廣大市民營造一個安全放心的如廁環境,連日來,天津市各區加強環衛公廁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每天進行至少3次全面消毒,對門帘、洗手台、門把手、按鍵等重點部位每小時消毒1次,做到“全覆蓋,無死角”。

  市城市管理委制定了疫情防控責任“個性清單”,明確要求全市1353座環衛公廁由日常狀態下每周消殺1次增加為每日至少消殺3次,重點部位隨時消殺﹔強化對1407座社會公廁的監督管理力度,要求管理單位每天至少消殺1次,不定期對社會公廁進行暗訪檢查。

  “我們開展了全域公廁疫情防控檢查,各環衛公廁建立人員健康報告制度,每日上崗必須檢測體溫,人員規范著裝,必須佩戴防護用具進行保潔作業﹔增加廁內保潔頻次,保証地面牆面整潔度,及時配置洗手液等衛生用品,切實提升疫情防控期間的公廁衛生環境。”河西區城市管理委環衛科科長邵永會說。此外,北辰區派出專業隊伍,對接服務屬地公廁,做到垃圾日產日清、公廁干淨整潔。靜海區加大對環衛設施的消殺頻次,全力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記者 曲晴 劉國棟)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