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針灸和草藥(英文)》被DOAJ數據庫收錄

2022年05月26日17:08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近日,天津中醫藥大學和中華中醫藥學會共同主辦的《針灸和草藥(英文)》(AHM)正式通過開放獲取期刊目錄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簡稱DOAJ)評估並收錄。這標志著該期刊質量控制和開放獲取政策已達到國際標准,對進一步提升期刊國際影響力、擴大期刊傳播范圍、加強期刊學術質量建設等均具有重要意義。

《針灸和草藥(英文)》於2019年入選中國科技期刊卓越行動計劃高起點新刊項目。辦刊宗旨以循証醫學研究為特色,刊載針灸和草藥創新研究成果,促進學術交流,推動成果轉化,服務中醫藥國際化發展。

該刊被DOAJ數據庫收錄,表明期刊遵循了較高的學術准則和出版標准,也有利於提高期刊傳播效力和國際影響力,未來將為“講好中醫藥科學故事”提供一個高水平學術交流平台。(記者段瑋)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