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凝心聚力筑牢綠色生態屏障

2022年05月27日11: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凝心聚力筑牢綠色生態屏障

  受天津市委委托,農工黨市委會扎實推進“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集約發展,加快推進雙城間綠色生態屏障建設”專項監督。5月16日,農工黨市委會調研組赴濱海新區西區綠廊項目實地調研。濱海新區區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調研組一行實地查看了綠廊項目現場,詳細了解工程建設進展情況,就濱海新區持續推進造林綠化、水系連通、水資源保護利用、生態修復等方面工作進行深入交流,重點圍繞下一步屏障區內水系安全、再生水利用及污泥資源化處理等問題提出監督建議。隨后,調研組考察了天津市裕川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農工黨市委會有關負責同志表示,要堅持“高站位、小切口、具體化”,在持續三年開展專項監督基礎上,充分發揮界別優勢,繼續圍繞綠色生態屏障水生態安全問題開展跟蹤調研,寓支持於監督之中,更好服務區域發展。

  連日來,農工黨市委會聯合高校、科研院所有關專家組成團隊,深入濱海新區實地調研,及時反饋發現問題及意見建議。同時,圍繞市委委托的“堅持制造業立市,推動天津信創產業鏈高質量發展”重點考察調研,走訪市工信局,了解有關情況。(記者 劉平 通訊員 吳躍萌)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