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疫情期間服務不斷檔 協同保障解決涉稅訴求

2022年05月30日16:10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雙街稅務所收到了一份來自某企業工作人員饒女士的特殊快遞——一面寫有“人民好公仆 為民辦實事”的錦旗。

據悉,饒女士因北辰區某企業出售商品后開具增值稅發票問題向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進行了反映。接到工單后,北辰區稅務局雙街稅務所稅務干部王洋及時與其進行電話聯系,詳細了解饒女士與企業間的具體糾紛,積極與購銷雙方進行溝通,有效化解了雙方矛盾。饒女士表示:“一個多月了,之前多方投訴舉報都沒有徹底解決問題,沒想到稅務局這麼快就幫我解決了大難題!在疫情期間,北辰區稅務局的工作人員仍然堅守崗位,耐心傾聽我們的訴求,主動作為,貼心服務,真是太感謝了!”

近期,受疫情影響,為確保辦稅繳費服務不斷檔,北辰區稅務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組織干部開展集中辦公,以“就近承接”為原則,成立科所互助組,有序進行業務對接,協同保障解決納稅人繳費人涉稅訴求。

下一步,北辰區稅務局將繼續聚焦納稅人繳費人急難盼愁問題,不斷提升服務精細化水平,嚴格落實落細疫情防控各項要求,確保防疫不放鬆、服務不斷檔,為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稅費服務質量提升貢獻更多的積極力量。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