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機關部署深化“鐵拳2022”專項行動

2022年05月31日09:0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公安機關部署深化“鐵拳2022”專項行動

  5月30日,天津市公安局召開會議,緊密圍繞當前道路交通安全特點,對深入開展“鐵拳2022”專項行動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堅持“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狠抓道路交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嚴查易肇事肇禍交通違法行為、嚴管隱患突出重點路段、嚴控事故多發重點時段,堅決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發生。要狠抓道路交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突出隱患整改、設施完善和科技提升,全面增強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水平。要狠抓道路安全管理要素源頭治理,緊盯運輸企業、緊盯人和車、緊盯制度落實,最大限度將安全風險消除在源頭。要狠抓文明交通理念宣傳教育,加強普法宣傳、典型曝光和安全教育,拓展宣傳覆蓋面、提高群眾知曉率。

  會議要求,要壓實工作責任,強化組織領導,嚴格落實“戰區制、主官上”要求,進一步細化職責任務,確保專項行動取得實效。要強化協作配合,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打好整體仗、合成仗,切實形成部門協同、多元共治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要強化督導檢查,認真履行維護交通安全重大職責,確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項任務落實落地,全力以赴壓事故、保平安,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樊曉慧)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