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6月1日起天津車船稅繳納實行新規

2022年05月31日18:2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31日電 從天津市稅務局獲悉,為進一步規范全市車船稅征收工作,自2022年6月1日起,天津市各機動車檢測檢驗場所停止受理代征車船稅業務,納稅人可以在購買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時一並繳納車船稅。同時,稅務部門在防疫期間還大力推行“非接觸式”辦稅服務,納稅人可通過天津稅務APP完成自助繳稅。

該局在全市各機動車檢測檢驗場所張貼了宣傳海報,指導納稅人下載安裝天津稅務APP同步完成繳稅。同時還利用報紙、主流新聞媒體等媒介廣泛宣傳車船稅繳納的新規定。此外,全市各辦稅服務廳也做好相應准備,加強對納稅人的宣傳服務。下一步,該局還將不斷完善線上繳稅系統,積極會同市車管所開展線上查驗車船稅,提升車船稅智能辦稅服務水平。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