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李鴻忠金湘軍檢查端午假期全市值班值守情況

2022年06月03日11:0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鴻忠金湘軍檢查端午假期全市值班值守情況

  6月2日傍晚,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來到市委總值班室,檢查端午假期全市值班值守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要求,壓緊壓實節日期間值班值守責任體系,周密部署、擔當盡責,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市委副書記金湘軍參加。

  在市委總值班室,李鴻忠詳細察看視頻監控系統,深入了解商貿街區、國道入市口、交通場站等人流車流情況,並認真查閱各區值班信息表。

  李鴻忠對全市節日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他強調,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扎實做好節日期間各項工作。要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增強核酸篩查預警科學性主動性,切實落實“四早”要求。嚴格落實景區景點限量預約錯峰、健康監測等防控舉措,強化商超、農貿市場、文化場館等重要場所的疫情防控主體責任,防止公共場所人員聚集扎堆,做好日常清潔、通風和消毒等防控工作。要強化經濟運行要素調度,全力保障節日市場供應充足、價格穩定。水、電、氣、公交等公共服務管理單位要強化值班運營,及時回應解決群眾反映的民生問題,保障城市平穩運行。要堅持底線思維、極限思維,壓實安全生產工作責任制,深入排查安全生產隱患,堅決防范重特大事故。加強社會面治安巡查,切實維護安全穩定。各級各部門要嚴格執行節日期間每天有一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在工作區域帶班值班,值班人員要切實做到在崗在狀態。加強督查檢查和明察暗訪,督促值班值守各項責任落實到位。(記者 魏彧 於春灃)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