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中高考期間嚴防噪聲 6月20日前停止夜間施工審批

2022年06月03日11:42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高考期間嚴防噪聲

  近日,天津市生態環境局發布通知,即日起至6月20日,停止所有夜間施工審批,給廣大考生創造安靜的學習、休息和考試環境。

  根據市生態環境局發布的《關於加強2022年高考、中考期間聲環境保障工作的通知》,各區生態環境局加強監督管理,在高考、中考期間,加強對轄區內噪聲污染源的監管,做好與相關部門的溝通協調,防止工業、建筑施工、交通運輸和社會生活噪聲干擾考試。同時,停止夜間施工,協調相關部門,即日起至6月20日,停止該期間所有夜間施工審批,已審批項目在此期間暫停產生噪聲的施工作業,因特殊需要必須連續施工作業的除外。及時處置噪聲投訴,執法人員全天在崗,對群眾舉報的噪聲污染問題依法及時查處,第一時間消除噪聲污染。(記者雷風雨)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